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正在阅读:武晓东:深耕行业近30年
首页> 悦读频道> 对话 > 正文

武晓东:深耕行业近30年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2022-07-29 13:38

  生命高于一切,安全重于泰山。

  山西有一位创业者早在1996年就开始研发智能安防系统,利用各种传感器、安防功能产品、网络以及网络设备、云服务器等向社会贡献了数以万计的安防经典工程,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评价。他就是山西长城监控防盗技术开发的总经理武晓东。

武晓东:深耕行业近30年

接收央视采访

  抓住机遇奋力拼搏

  1982年,武晓东毕业于太原理工大学,毕业后被分配在国营单位就职。本来有着不错铁饭碗的他为何辞职下海了呢?据武晓东表示,下海有两方面原因,一方面想要为单位减轻负担,另一方面想要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武晓东敏锐的认识到,90年代的安防行业,对于中国来说虽然还处于起步阶段,但旺盛的市场需求与广阔的市场前景已经显现,人们越来越重视生命财产的安全问题。

  1996年,武晓东瞄准安防行业商机,响应国家号召下海经商,成立山西长城监控防盗技术开发有限公司。自1996年成立以来,专心致志从事技术安全防范事业。为了在竞争激烈的监控市场上立于不败之地,长城公司始终坚持走专业化发展的道路,摒弃“大而全”的经营思想,追求“精而深”的专业模式在行业深耕。

武晓东:深耕行业近30年

  武晓东带领长城公司一贯追求“专而精”的专业模式,凭借着一支高素质的团体、领先的技术、丰富的行业应用经验、专业规范的服务与现代化的市场管理理念,以最快的速度向客户提供最好的、最合适的,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行业解决方案和优质的工程质量以及专业快捷的技术运维服务。

  自1996年成立以来,武晓东带领团队专心致志从事技术安全防范事业,业务范围涵盖视频监控系统、防盗报警系统、语音对讲系统、智能楼宇系统、一卡通管理系统、小区管理系统、煤矿安全系统、系统集成等,先后服务了山西邮政银行、山西省邮政分公司、山西省工商银行、山西省建设银行、山西省中国银行、政府机关、智能大厦、移动枢纽等客户,公司以“铸造经典追求无限”的发展理念,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的做人,认真严谨做事,向社会奉献了数以万计的安防经典工程。

  文化引领宏图大展

  俗话说,三流企业做项目,二流企业做品牌,一流企业做文化。企业文化是企业的灵魂,是企业发展和成长的动力,也是强大的生产力。优秀的企业文化是凝聚和激励员工的重要力量,是一个企业综合实力的重要标志。

  长城公司作为安防行业的标杆企业,非常注重企业内涵的建设、规范化的管理+ 健康的企业文化造就了一支训练有素、经验丰富、业务精、技术好、具有优秀军工素质和工作技能而且特别能奉献的战斗团队。

  正是凭着优秀的企业文化,这支优秀团队,先后在部队基地、学校、金融、证券、邮政、移动、政府机关、智能大厦、医院、酒店等承担了很多大型工程项目的建设。打造了一个个优秀工程,积累了丰富的设计、施工、安装、调试、服务和培训的经验。

  武晓东曾在企业文化培训会上指出,企业文化是企业发展的灵魂。大家要正确的对企业文化加以认识,并有计划、有组织地予以实施,加强企业文化建设,使之物质标准化、行为典范化、制度规范化、精神境界化,通过企业文化的精神纽带,激起员工的使命感、责任感、荣誉感、归属感,凝心聚力,把个人事业与长城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与长城同进步、共发展。

  踔厉奋发引领未来

  26年风霜雪雨,26载春华秋实,武晓东带领公司披荆斩棘,在安防事业的征途上洒下了一串串闪光的脚印……

  1996年,公司成立,成为太原市首批获得安全防范工程设计、施工资格证书的工程公司。1997年,公司在太原、吕梁、晋中、阳泉等地开展业务、工程主要以闭路监控、防盗报警为主。1998年,首批获得山西省公安厅颁发的安全防范施工工程设计、施工资格证书,并被国家安防协会接纳为会员单位。1999年,鉴于公司在安防行业中的突出贡献,公司被国家安防协会推选为理事单位。2000年,公司受公安部推荐入围中国政府采购,成为我国 700 家受政府推荐和指定的“阳光工程”企业之一。2001年,公司被指定为军需物资、军需工程企业公司。同年公司在《山西省名优企业录》一书中榜上有名。2002年,在作为全面开展我国综合国情国力的大型文献资料《中国国情研究报告》中,公司作为山西省民营企业的典型代表被收录其中;在同年出版的《智能大厦弱电系统设计》一书中,公司在山西国际贸易中心的安防系统解决方案,由于其设计合理,技术先进,功能齐全,被作为智能建筑安全防范典型案例予以收录,而该书是作为高等院校电气工程及自动化建筑工程相关专业的教材出版。同年9月,公司顺利通过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2003年,公司获得中国市场监测中心颁发的《中国讲诚信 守合同 重质量典范企业》荣誉证书。同年年底,山西省公安厅技防办在安防企业首次资格分级中,认定公司具有安防工程一级设计施工资格。2004年,公司进行了大规模的岗位调整,机构重组,使得长城公司更具有活力,更具有凝聚力。同年8月公司被中国社会调查事物所评选为《社会公认信誉单位》。

  2005年,公司被中国工程建设协会授予《工程建设科技创新示范单位》。公司被指定为山西省监管系统安防系统工程的设计施工单位,公司被指定为临汾市煤矿安全生产视频监控管理系统的设计施工单位。2006年,公司技术部门专门成立了矿业自动化部,专门从事煤炭安防项目,使我司从事煤炭行业安全监控系统有了组织上的保障。2007年,公司技术部专门组织人力,开展数字网络技术的研发,以加强公司的视音频数字化、网络化、集成化的研发力量,增强公司承接多级联网以及大中型监控项目的能力。2009年,公司在运城、晋城等地设立分公司,加强了当地的本地化服务。2010年,公司针对金融系统的需求,开发出了语音对讲、语音提示器以及联动装置等一系列产品,并广泛使用于各营业场所及自助银行。2013年,公司获得太原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颁发的《建筑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资格证书。2018年,公司成为“信用中国”栏目合作伙伴,接受中央电视台知名主持人水均益采访……(文/冯闪闪)

[ 责编:张晓荣 ]
阅读剩余全文(

相关阅读

您此时的心情

光明云投
新闻表情排行 /
  • 开心
     
    0
  • 难过
     
    0
  • 点赞
     
    0
  • 飘过
     
    0

视觉焦点

  • 彭丽媛会见德国伯乐中文合唱团师生代表

  • 明前茶飘香

独家策划

推荐阅读
2024年3月23日,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办的2024秋冬中国国际时装周在北京开幕。
2024-03-26 21:07
3月17日,原创独立设计师品牌SHANG1 BY SHANGYI 2024秋冬系列时装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2024-03-18 16:39
2024年2月28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博湖县境内的博斯腾湖出现推冰景观。
2024-02-29 18:59
云南省曲靖市罗平县马街镇钻天坡,盛开的油菜花梯田在初升太阳映照下,勾勒出一幅田园春景图
2024-02-23 10:59
美丽的三亚湾
2024-01-20 17:42
2024年1月12日,江西省吉安市吉州区庐陵文化生态园层林尽染,色彩斑斓,市民徜徉其间,尽享生态之乐。
2024-01-13 19:43
2023年12月26日,在云南省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元阳县新街镇黄草岭村附近,游客在冬樱花与梯田边游览。
2023-12-26 15:39
2023年12月12日,新疆哈密市巴里坤县第十九届冰雪文化旅游节采冰仪式在高家湖二渠水库进行。仪式主要展示了"头冰"的开采上岸过程。开幕式上还举行迎风旗、祈福词、喝出征酒等仪式。
2023-12-13 16:08
2023年12月13日,河北省正定古城迎来降雪,古城内外银装素裹,犹如一幅淡雅的水墨画,美如画卷。
2023-12-13 15:59
2023年11月28日,贵州省六盘水市明湖国家湿地公园层林尽染,景色迷人。
2023-11-29 15:42
2023年11月28日,江西吉安长塘镇中心小学,老师指导学生剪纸。
2023-11-29 15:42
三角梅原产于巴西,现主要分布在中国、秘鲁、阿根廷、日本、赞比亚等国家和地区。其中,以海南三角梅最为出名。
2023-11-29 11:13
2023年11月23日清晨,朝霞初现,三峡库区湖北省宜昌市秭归县沿江公路G348国道的绝壁岩体上,工人们正在铺设防护网,以防止岩崩和落石。
2023-11-24 15:15
2023年11月23日,黑龙江哈尔滨,哈尔滨站工作人员正在清理站台积雪。
2023-11-23 16:02
2023年11月21日,甘肃敦煌,首趟"敦煌号"铁海联运国际货运班列装载1000吨石棉驶出,经天津港通过铁海联运发往泰国曼谷。
2023-11-21 16:55
2023年11月21日,江苏省如皋市龙游河生态公园,色彩斑斓的树木与一河碧水相应成趣。
2023-11-21 16:55
江西省赣州市定南县历市镇,一座座风力发电机矗立在延绵群山上,与蓝天白云、绿树青山相辉映,极目远望、蔚为壮观。
2023-11-16 15:56
2023年11月13日,国内首座港口商品车智能立体车库在山东港口烟台港建成并投入试运行。该车库占地13000平方米,可容纳商品车3000余辆,较平面堆存能力提升3倍以上,可完成智能理货、智能调度、智能转运。
2023-11-14 15:37
日前,姚庄镇沉香村生态农场近千亩橘子园已硕果累累。近年来,当地依托自然优势,以柑橘产业、乡村景观资源、亲子旅游市场为基础,与横向的艺术产业、旅游产业相融合,在农民增收、乡风涵养等方面均取得了显著成效,探索出了一条具有本土特色的共富新路径。
2023-11-13 16:43
2023年11月7日,江西省高安市一家机械有限公司员工在生产车间赶制工业接头等产品。该公司2022年被工信部列为第三批专精特新重点小巨人企业,其研发的新型无滴漏干式软管接头组件填补了国内空白,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2023-11-09 15:54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