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击右上角微信好友

朋友圈

请使用浏览器分享功能进行分享

正在阅读:约翰威立亮相第28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
首页> 悦读频道> 荐阅 > 正文

约翰威立亮相第28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

来源:光明网2021-09-15 16:40

调查问题加载中,请稍候。
若长时间无响应,请刷新本页面

  9月15日,约翰威立国际出版集团(简称Wiley/威立)在第28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上举行了“中国作者主题日”活动。威立特意邀请了四位优秀中国作者代表,为他们颁发了纪念证书。这四位作者分别是:黄永箴博士,中科院半导体所学术委员会主任,集成光电子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张海霞博士,北京大学微电子研究所教授;宋玉军,北京科技大学数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杨军,中国科学院过程工程研究所研究员。威立全球副总裁菲利普•基斯里(Philip Kisray)先生发表了开幕致辞,四位作者在活动上对他们在威立出版的学术著作进行了简短的介绍,并分享了与威立合作出版的感受和趣闻。

约翰威立亮相第28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

  中科院半导体所学术委员会主任、集成光电子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黄永箴博士对记者说道:“学术出版是一个十分严谨的过程,威立在严谨的基础上,为我们提供了很多个性化的、灵活的服务,让整个出版过程十分流畅,体验感很好。威立全球化的出版发行网络,无疑也是我们所看中的。我们未来还有和威立继续出版合作的计划,希望能有更多好的中国内容走向国际舞台。”

约翰威立亮相第28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

  北京大学微电子研究所教授张海霞博士在发言中提到:“威立的数字化出版平台非常的人性化。电子校对的功能节省了我们的时间,大大提高了我们的工作效率。出书,变得容易、省心。正因为如此,我的第二本书也选择了与威立合作。”

约翰威立亮相第28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

  在被问到为何会有“中国作者主题日”这一想法时,威立中国区业务负责人高锐回答道:“我们在中国开展业务的这四十多年来,见证了中国科研和学术的飞跃,也见证了教育领域的蓬勃发展和不断创新。如何助力中国高质量的科研成果和教育内容走出去,在国际舞台上扩大影响力,慢慢也变成了威立在中国的发展重点。而这其中最重要的,就是与中国作者的紧密合作。我们近几年来先后与几百位中国学者合作,在国际市场上出版了500余本由中国作者编写的著作。所以今年,我们想特别借助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这个平台,以此为契机,向中国作者致敬,向中国的科研工作者致敬,向中国杰出的、高质量的内容致敬。”

  威立在本次图书博览会上,集中陈列了旗下出版的历年诺贝尔奖得主图书、英国医学会图书奖获奖图书、美国专业与学术杰出出版奖获奖图书、Doody's健康科学领域核心书目、Dummies系列丛书等一系列国外获奖图书与代表出版物。

约翰威立亮相第28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

  除了出版物外,威立还展示了其全球领先的在线学术资源平台——Wiley Online Library,包含威立在线图书及工具书,在线期刊,Wiley Digital Archives,开放科学,作者资源等一系列数字化学术产品及服务和培训教育类产品及解决方案;全方位展示了代表国际领先水平的优秀科研、教育成果与前沿的学术、教育服务。

  约翰威立国际出版集团于1807年成立于美国纽约,是全球科研和教育领域的领导者,通过促进发现、赋能教育和塑造人才,来激发人的潜能。200多年来,威立推动全球知识生态系统的发展。如今,威立致力于以高影响力的内容、平台及服务帮助科研人员、学习者、机构和企业在快速变化的世界中实现他们的目标。

[ 责编:张晓荣 ]
阅读剩余全文(

相关阅读

您此时的心情

光明云投
新闻表情排行 /
  • 开心
     
    0
  • 难过
     
    0
  • 点赞
     
    0
  • 飘过
     
    0

视觉焦点

  • 山东畅通煤炭运输保供应

  • 老街故事·抚州

独家策划

推荐阅读
4月2日,随着57652次检测车从南充北站5道缓缓驶出,标志着新建汉中至巴中至南充铁路南充至巴中段(以下称"巴南高铁")启动联调联试,进入工程验收关键阶段,为全线早日开通奠定了坚实基础
2024-04-03 15:11
为切实织密森林“防火网”各地组织人员巡查防火。
2024-04-03 15:11
2024年3月31日,“知音湖北 遇见浪漫孝感”春赏花活动在湖北省孝感市金卉庄园景区启动。金卉庄园花团锦簇,五彩斑斓花卉竞相绽放。人们穿梭在花海之间,享受明媚春光。
2024-04-02 15:40
2024年3月23日,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办的2024秋冬中国国际时装周在北京开幕。
2024-03-26 21:07
3月17日,原创独立设计师品牌SHANG1 BY SHANGYI 2024秋冬系列时装发布会在北京举行。
2024-03-18 16:39
2024年2月28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博湖县境内的博斯腾湖出现推冰景观。
2024-02-29 18:59
云南省曲靖市罗平县马街镇钻天坡,盛开的油菜花梯田在初升太阳映照下,勾勒出一幅田园春景图
2024-02-23 10:59
美丽的三亚湾
2024-01-20 17:42
2024年1月12日,江西省吉安市吉州区庐陵文化生态园层林尽染,色彩斑斓,市民徜徉其间,尽享生态之乐。
2024-01-13 19:43
2023年12月26日,在云南省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元阳县新街镇黄草岭村附近,游客在冬樱花与梯田边游览。
2023-12-26 15:39
2023年12月12日,新疆哈密市巴里坤县第十九届冰雪文化旅游节采冰仪式在高家湖二渠水库进行。仪式主要展示了"头冰"的开采上岸过程。开幕式上还举行迎风旗、祈福词、喝出征酒等仪式。
2023-12-13 16:08
2023年12月13日,河北省正定古城迎来降雪,古城内外银装素裹,犹如一幅淡雅的水墨画,美如画卷。
2023-12-13 15:59
2023年11月28日,贵州省六盘水市明湖国家湿地公园层林尽染,景色迷人。
2023-11-29 15:42
2023年11月28日,江西吉安长塘镇中心小学,老师指导学生剪纸。
2023-11-29 15:42
三角梅原产于巴西,现主要分布在中国、秘鲁、阿根廷、日本、赞比亚等国家和地区。其中,以海南三角梅最为出名。
2023-11-29 11:13
2023年11月23日清晨,朝霞初现,三峡库区湖北省宜昌市秭归县沿江公路G348国道的绝壁岩体上,工人们正在铺设防护网,以防止岩崩和落石。
2023-11-24 15:15
2023年11月23日,黑龙江哈尔滨,哈尔滨站工作人员正在清理站台积雪。
2023-11-23 16:02
2023年11月21日,甘肃敦煌,首趟"敦煌号"铁海联运国际货运班列装载1000吨石棉驶出,经天津港通过铁海联运发往泰国曼谷。
2023-11-21 16:55
2023年11月21日,江苏省如皋市龙游河生态公园,色彩斑斓的树木与一河碧水相应成趣。
2023-11-21 16:55
江西省赣州市定南县历市镇,一座座风力发电机矗立在延绵群山上,与蓝天白云、绿树青山相辉映,极目远望、蔚为壮观。
2023-11-16 15:56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