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3日上午10:00,国家图书馆与北京市公园管理中心合作主办“行走在阅读的时空里”特别活动。

  活动中将发布第十六届“文津图书奖”评选结果;在“国图公开课·先生的书房”演讲环节由著名先秦史专家沈长云讲授“经典何以重要”;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代表性传承人林晨演绎《流水》;品读沈从文《霁清轩杂记》片段;北京市大峪中学分校附属小学演唱《少年行》;展示北京市公园主题阅读空间和全国图书馆特色主题阅读空间的阅读图景。

  本次活动使阅读走出传统书斋和图书馆,通过文旅深度融合,让读者既感受园林的书香韵味,又体味历史之美、思辨之美、阅读之美。

4·23世界读书日“行走在阅读的时空里”特别活动

  (一)活动主题

  行走在阅读的时空里——北京公园阅读文化季启动暨第十六届文津图书奖发布仪式

  (二)活动时间

  2021年4月23日(周五)上午 10:00-11:30(90分钟)

  (三)活动地点

  颐和园霁清轩

 

图文直播
间隔 手动刷新

您此时的心情

光明云投
新闻表情排行 /
  • 开心
     
    0
  • 难过
     
    0
  • 点赞
     
    0
  • 飘过
     
    0